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以雨为话题的作文6_450字

六年级话题作文:以雨为话题的作文6_450字

201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嘀嗒,嘀嗒,嘀嗒”,窗外下起了雨。


  我轻轻地伸出手想要接住它,可它调皮地躲开了,从我的指尖悄悄滑下,轻飘飘地落在柔软的泥土里。雨中夹杂着一阵阵芳香,隐隐约约地飘进我的房间,刹那间,填满了“香水”的房间又多了一丝美意。


  屋外,细雨如丝,像薄薄的轻纱一般笼罩着整栋楼房。忽然,一阵凉爽的风吹来,打破了雨的寂静,将“轻纱”吹得飘了起来,像窗帘在风中摆出婀娜的姿态,又像仙女那轻飘的衣袖。


  我踱步来到池塘边柔软的草地上,细细品味着雨的气息,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叮咚,叮咚……”雨的歌声越来越急,越来越响,池塘里的鱼儿惊恐得瑟瑟发抖,躲进了石头缝里。这只听话的“小绵羊”——河水听从雨总指挥家的命令,面庞上出现了成百上千张“笑脸”,慢慢地,慢慢地,“笑脸”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笑脸河”成了“花河”。


  渐渐地,渐渐地,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小草的脑袋上滚动着闪闪发光的小雨滴,君子兰的叶子上闪动着晶莹的水珠,夕阳西下时,水珠成了金黄色,变小了,小了,小了,消失了……


  雨,在不知不觉中又下了起来,“嘀嗒,嘀嗒,嘀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