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我的平安夜_550字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我的平安夜_550字

2019-1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真的好希望在平安夜上下一场大雪呀!不知为何,我再次这么想,也许,是想在于雪来一次亲密接触吧!我希望在我的平安夜上,雪能来捧场!我为纯洁的心灵再次冲洗得更加明亮、纯洁。


  在那天,我不会激动的来的操场上,用那双温暖的手去接纯洁的雪,但我想说:我喜欢白色,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洁白!我会在教学楼上遥望,遥望那洁白的雪,看它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惹人喜爱!我更加希望有人能够陪伴我,一同欣赏这美景,也许他不会懂,这是为何?但我想说:“我喜欢这样,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浪漫’!”


  就这样,我希望自己能这样坚持1个小时,我也只需1小时,不被任何所打扰,就这样,度过这样一个‘我的平安夜’,我在这天会有这样一个愿望!我希望会实现!希望!


  我将沉默,我将平静,我将......但我一定会在楼上遥望,想像那‘浪漫’的一刻,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舒畅,我将向蓝天呼喊:“我谢谢你,送我一个我最想样的礼物!!!”


  我会感谢蓝天;会感谢我十一岁蓝天下的拿到遗失的彩虹;会感谢那洁白的雪儿;会感谢在操场上奔跑的孩子们;会感谢......


  我的平安夜,我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微笑;让我学会了满足;让我学会了......我也向你呼喊:“我谢谢你了,谢谢你的礼物!”


  我的平安夜,希望你能让我再次懂得,再次成长!一起加油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