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年级演讲稿:国旗下演讲稿_750字

六年级演讲稿:国旗下演讲稿_750字

2019-12-13 来源:网络资源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庞,春光明媚的日子让人神畅。而一个文明的校园更让我们在其中舒心学习。


  清晨,阳光以一种最透彻,最明亮的语言与树木攀谈,绿色的


  叶子立即兴奋的颤抖,通体透亮。像是一页页黄金锻打的箔片,炫耀在枝头。阳光与草地上的鲜花对语,鲜花便立刻昂起头来,那些蜷缩在一起的花瓣,也迅速伸展开来,像一个个恭听教悔的学子。


  我们的学校便是阳光的象征。它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阳光大厦”。而我们则是等待着阳光笑容与照耀的鲜花,是一群群朝气蓬勃的阳光学子。我们像辛勤的淘金者,从闪动在白杨叶子的光点里,把握阳光的语言节奏,感知温暖的语言力度。


  我们沐浴在阳光般的校园里,我们要在其汲取我们所需要的养分,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壮。当然,这也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学校已把知识送到我们身边,我们则需要刻苦努力把它们融入自己。


  我们,作为学生,好比是在乘一辆前往目的地的旅车。当然这个目地的就是我们追求的好的就业岗位。沿途的风光很美,很诱人,但是我们最好不要牵扯太多的精力,而要使目光一直朝着终点的方向看。人生在特定的阶段有着特定的使命,求学的阶段就是为实现人生目标迈出重要一步的时候,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我们将追悔莫及。


  人们常说知足者常乐,而我坚信不知足者常进。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在我们茫然的时候,在我们沮丧的时候,在我们懒散的时候,在我们还拥有梦想的时候,我们应时刻牢记只争朝夕。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充满希望。我们应从现在做起,珍惜我们的学习时间,勤奋刻苦的学习,用最大的热情为我们的前途打拼。愿各位坚守心灵的一片净土,让年轻而有力的心随着时代的节奏跳动,让真理


  与美德的花在这片沃土上灿烂开放!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71322955307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