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年级演讲稿:演讲稿四_700字

六年级演讲稿:演讲稿四_700字

2019-12-13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的时刻,小学生涯已经接近尾声,这六年,仿佛沉浸在默默里,仿佛流进了匆匆里。


  在教室里欢声笑语,在操场上追逐不停,成功的时候一片掌声,失败的时候同当风雨,一切,都在战场上,一切,都在奋斗中长成了参天大树。


  记得四年级时,我和一个同学打架了,老师把我教训了一顿,因为那时候,我是副班长,我非常不应该做这种事。同学们的目光都看着我使我不敢抬头。追根求底,其实只是因为一点小小的纠纷而已。关系慢慢变好,他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五年级的广播操比赛更是让我难忘不已。那时,阮老师带我们训练了很久,大家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心血,有时晚上留下来训练,有时拿我们喜爱的课程训练,而我们都认认真真地练了。谁知,比赛的时候,领头的同学做反了一个动作,是很多同学也跟着做反了!成绩出来时,我们班差第一名0.7分!的了第二名。领头的那位同学哭了,有许多同学去安慰他,抹去了他脸上的泪水。这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跟他玩得好了,至少,他是一个有集体荣誉感的人。


  直到现在,我渐渐的觉察到日子过得匆匆了,大家在默默里长大了很多。翻开二年级时的照片,每个人的变化都特别明显,这也是我看到了收获。不仅在学习上,还有生活,做人,懂得去处理一些事情,养成独立自主的习惯渐渐的,你就变了一个人。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光阴马上就要过去,一切都发生在默默里,一切,都伴随着匆匆的日子。我们即将进入初中,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相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再见亲爱的老师、同学,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情节,你知不知道他们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珍贵,多么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71322955307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