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年级演讲稿:毕业会上的演讲稿_600字

六年级演讲稿:毕业会上的演讲稿_600字

2019-12-13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睛空万里、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们即将升入初中,离开我们亲的母校。在此,我想发表一次最后的演讲。


  从入学到毕业,已经经过了六年的光景。每一年,都有着许多故事。此刻,我眼前仿佛出现同学一起嬉戏打闹的情景、大家一起读书的情景以及同学们互相帮助的情景……这一桩桩一件件事,全都历历在目,我永远也忘不了!


  记得有一次,我流鼻血了,一时止不住,慌忙中找了一纸巾堵住,可血还是不听使唤的流出来,这时,茅老师看见了,紧张的走过来,教我正确的方法止血,血终于慢慢地止住了。后来,上课要语文课代表登记课文的题目,我正要上去,茅老师摆摆手,示意我坐下,说:‘你流鼻血了,让其他人登记吧。’我听了这话,感觉一股暖流在我心里回荡。


  还有一次,我参加英语故事演讲比赛,结果比赛时忘词了。我灰心地回到教室,我后排和周围的同学见我这副模样,不断地安慰我:“没事,只要你尽力就行,比赛好坏都是次要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听到这儿,我心里感动极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难忘六年的点点滴滴,难忘老师的询询教导,难忘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一瞬间,小学的我们即将毕业,迎接我们的将是一个新的世界!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时光一冉,岁月匆匆,又是一年离别季,虽然我们即将分离,但我们会彼此牵挂。请相信,我们会记住母校,我们会记住老师和同学,我们会记住校园里的点滴回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71322955307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