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致211宿舍_900字

初一作文:致211宿舍_900字

2019-12-1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初一

  作者:赖品丞

  2019年8月25日的大早,爸爸妈妈和我,装了整整一车的梦想,拖着家人满满的祝福,一路飞驰,奔向我梦寐已久的学校——晋江季延初级中学。车窗外,两边的绿树红花在朝阳下摇曳生姿,尽情释放着青葱的气息,耳边不时传来“嗖嗖……”的超车声,一时间,我感到一阵激流从心里向胸口直奔而去。“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到啦!”爸爸猛然的一声,才把我从漫天飞舞的世界中拉了回来。我放眼望去,一幢幢矗立的楼房,夹着绿荫丛生的道路!“好美的校园啊!”我惊叹着,向四周细细打量起来。爸爸和妈妈忙着卸下行李,呼喊着我,走向其中的一幢。

  路上,行人接踵,三五成群,议论声、呼叫声此起彼伏,热闹得空气都要烧起来似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带着礼貌的微笑,面面相颔。我禁不住地加快了步伐。

  “宿舍”,这个陌生的名词,在我的脑海里是一片空白的存在。只听爸爸妈妈说过,他们宿舍的兄弟,姐妹,他们一起发生的笑话,一起犯过的错误,一起做过的傻事……那我的兄弟会是怎样的呢?我一次次的想象着,时而宛然失笑,时而皱眉发愣,心里嘀咕着“天啊,这么多的第一次!”爸爸妈妈总是奇怪的看着我,问我“小傻瓜,又在想什么啊?”

  “211”,我的宿舍。一推开门,里面已是欢乐的海洋,欢声笑语一浪接一浪的涌来。每张稚嫩的面孔,兴奋得红扑扑的,激动的小手正好奇的东摸摸,西按按。家长们都在攀上爬下,精心地布置,时不时又小声地叮嘱几句,“这个高,容易摔!”“这个滑,要小心!”看到我们进来,回头都已是笑容满面,对着孩子们说,“欢迎,欢迎,你们的舍友来了!”“舍友”多么奇怪的称呼,不是说“兄弟”吗?我懵懵懂懂地往里走,手足无措,不知该向谁问好,不知该站还是坐,任由爸妈推搡着移动脚步,心里有如小鹿乱撞,但幸福的感觉已淹没了我。

  从那天后,我们的宿舍有了两个名字。爸爸妈妈们说,“211宿舍——孩子们的家”,而我们更喜欢自己取的名字——“追梦的小草”。晚上,小草们恬梦至酣,清晨,小草们闻哨起舞。我们抱团一起向梦想奔去,酸甜苦辣一起尝,艰苦幸福一起扛。这就是我的“211”,我们的“211”,我的“兄弟”:泽坤、竞航、境锋、鑫圣、许凯、昱晗、邦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