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叙事作文:被表扬的感觉真好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被表扬的感觉真好_550字

2019-12-1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三年级

  作者:曾芮暄

  这次英语期中考试,我竟然考了100分,全班第一名,老师表扬了我。被表扬的感觉真好!就好像在寒冷的冬日,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一样。

  从二年级开始,妈妈为我在线上报了英语班,线上的老师幽默风趣,落落大方,他教我读单词,写单词。比如说,老师先教我书的英文,再教我学习包的英文,最后再教我书包的英文,有时候还跟我讲笑话。到了三年级,有了英语这个课程,我便爱上了英语课,我每天回家背单词,有时还动手写一写,有时还用英语喊一喊。

  转眼,就到了英语期中考试。考卷发下来了,同学们有的愁眉苦脸,有的苦死冥想,有的眉开眼笑……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在跳来跳去。“老天保佑,让我能考上九十五分,”我心里祈祷着。没想到,开始考试后,我一气呵成,顺利的完成了考试。

  下午,老师发考卷了,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说:“今天英语考的不错,只有一个同学不及格,其他同学都考了80分以上,考了全年段第三名。还有,芮暄和莹滢考了100分,值得表扬!”我竟然考了100分!我听后,觉得心里喝了一杯蜜,我看见同学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我觉得我身上好像长了一对翅膀,想飞起来了……

  成功属于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每一次英语考试都能被老师表扬,因为被表扬的感觉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