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7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700字

201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姐姐是一个做事不用心,马马虎虎的人,总是摆出一副很有知识的样子,而且现在差不多要高考了,还不去复习,只知道整天听歌。听歌还会打扰到周围的人。


  下午,我回到家里,放下书包,到牛奶箱里取出一罐“蒙牛”牛奶,甜甜的喝上一口牛奶,一个牛奶香奔涌而出。


  刚喝完一口牛奶,穿一身秋的姐姐,就背着黑色的新书包进来了。拿着椅子,把书包放在椅子,然后一股脑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两边堆满了比10,11岁大的孩子高的,花花绿绿,中间还有一个按钮上充满了被刮去漆的三用机,把电源插上,插上U盘,就开始变做作业边听歌。


  而我喝完牛奶后,就准备开始做作业时,看到姐姐还在听歌(那时,我们是在同一间房子做作业的。)就严肃的说:“姐姐,把歌关掉,我要做作业。”而姐姐就在找借口说:“你以前还吃过的巧克力呢,现在就忘恩负义啦,我以后就不给你东西吃了。”听到这句话,我们不在乎的说:“随你怎么样,反正有蟑螂的时候,你就不要来叫我,帮我帮你拍死,赶紧关掉,你那破三用机,整天就知道在听音乐,不好好复习,准备高考。”姐姐还是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


  于是,我便打开门,冲了出去,来到妈妈面前一脸无奈地说:“妈妈,姐姐还在那里边听歌边做作业,你去管管姐姐,不然我还怎么做作业啊!”说完,妈妈就走到门前,打开房门,走了进去,妈妈一脸严肃的说:“赶紧关掉三用机,这本来就给你听课本上的录音带的,不是来给你听歌的。”说完,姐姐就拔掉了电源。一切都安静了下来,仿佛能听到心跳声一样。


  我的姐姐啊!你要好好复习!不要浪费人生,浪费自己美好的时光,机会只有一次,好好珍惜!“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乃买寸光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