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六年级书信:我是塑料带_500字

六年级书信:我是塑料带_500字

201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塑料袋,以一角钱被人买下来,被主人用完后挥手就扔到楼下。我就像一个流浪汉,居无定所。


  我到了楼下,被一个熊孩子抓了起来,用力的把我扔到了草丛里,我欲哭无泪,我做错了什么,然道我的一生要这样度过吗?破塑料袋,你走开啊。你在我上面没人欣赏我的。一株小花说道。不是我想到这里来的,我也是被迫无奈呀,突然一阵风吹来,把我给吹走了。


  我来到一个垃圾堆,这里臭死了,我命真苦啊,臭死我了。老兄你自己也不是垃圾吗?你一直在那边喊也没用啊你好自为之吧。谁要你管,我可不是什么垃圾我是一个有尊严的塑料袋。说完一个小孩you过来了呀,有一个说要大爷说完熊孩子把我捏在手里,我只是一看,哦,原来就是之前那个倒霉的孩子啊,她将我带到了一个工厂里面。


  哇塞人真多啊我来到这里能做些什么呢我看了一下周围人来来往往嘿那不是我兄弟吗这里的塑料袋这么多呀,这里有个破塑料袋虽然拿去烧掉啊一个功能看到了我我突然紧张起来我还年轻呢我的大好年华啊我塑料袋终究逃不过命运我还是就这样死掉算了。


  死后我的骨灰还被可恶的人类,随便乱撒,污染环境,我在此感到非常不满,如果不是我的主人将我扔掉也不会造成污染的这一切都怪我的主人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有如此的下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