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九单元作文:七彩丹霞_4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九单元作文:七彩丹霞_400字

201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是七彩丹霞,七彩丹霞位于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


  七彩丹霞的山是由彩色的岩石组成的,这些石山是自然形成的现象,有一块岩石,远看好似一座巨大的火山,就好像它正在生气,整个脸都涨得通红通红的,感觉会随时爆发一样,喷出水柱般的火焰。


  一块巨大的岩石瀑布展现在了我的眼前,顶端铺上了青绿的地毯,下面就好像一条条彩色的瀑布流向了山体。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着连绵起伏的山峰,整个山峰都笼罩在灰白相间的云雾中若隐若现,有的像盘旋在云雾中的巨龙,有的像骆驼的驼峰。尖尖的岩石顶就像一只只刺猬背上的尖刺。整个岩石连在一起就好似一幅幅美丽、美观的风景画。这时,天上乌云密布,过了一会儿,天空中淅沥沥地下起了小兩,有的雨点滴落在岩石上,弹奏出了一首动听的歌曲,有的雨点在给这首优美的歌曲伴舞。就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这时,雨停了,天上出现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彩虹发出的光茫把七彩丹霞的岩石风景画照得更加栩栩如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