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九单元作文:美丽的鼓浪屿_4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九单元作文:美丽的鼓浪屿_450字

201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要问哪个景点最让我难忘,当然是厦门的鼓浪屿啦。鼓浪屿被誉为“钢琴之岛”。


  我们走过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钢琴博物馆。里面有像三角蛋糕的拐角钢琴。有像双胞胎一样的双层钢琴,还有像布丁一样鼓鼓的钢琴。博物馆里美丽的姐姐正在弹琴,那声音如同一群鸟儿乐队正在唱歌,我仿佛躺在白云上,听着他们欢快的歌唱。


  鼓浪屿上还有好多的特色小吃,有香甜可口的小软糖,香气扑鼻的肉脯,各种热带水果制作的甜品,还有我最爱吃的土耳其冰淇淋。


  傍晚,我们去海边观景,夕阳靠着西山,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了西山大哥的背后。金色的光撒满大地,如同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橙橙的毯子。海鸥在蓝色的“宝石”里自由自在地飞翔,风一阵阵的拥抱着我们,好像要跟我们一起做游戏。蔚蓝蔚蓝的大海,无边无际,卷着一层一层的波浪为我们欢呼,顿时让人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身临其境的感受着大海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


  啊!我喜欢热情的鼓浪屿,我爱美丽的鼓浪屿,我还会再来看你的。乖乖的等我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