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元旦作文 > 关于元旦的作文:过元旦_45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过元旦_450字

201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二零零五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庆元旦的游艺活动。


  我们班的活动是“袋鼠跳”,就是把腿放在袋子里跳比谁先跳到终点。


  令我最难忘的是在四年二班的活动“打气球”。游戏规则和排球比赛规则一样。比赛开始了,刚上场我们配合不好,一会儿,就以一比四落后了。接着,靠对手发球出界我们得了一分,对手不小心打了两个高球,我用力打了两个快球,再追回两分。轮到我发球了,做了一个用力打的假动作,对手往后退了几大步,打的时候,只用了一点力,差一点,对手就要接到球。但是,最后我们以十二比十五落败。


  我觉得难度最大的是在四年一班的活动“夹弹珠”。就是在一分钟内,把水中的二十五个弹珠夹上来。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上场。用筷子夹弹珠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越紧张,就越难夹起弹珠。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那些弹珠总是在和我做对似的。老师说:“时间到”。可是,我还有八个没有夹上来。以后我还要多多练习使用筷子。


  我今天真开心,我和别的班的同学交流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