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元旦作文 > 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_55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_550字

201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12月31日,在我们班举行了庆祝2010年即将悄然到临的元旦联欢会,可好玩啦!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早上我刚一到校,同学们就在七嘴八舌的讨论起这次联欢会了,我一看前面,呀,真漂亮!黑板上,老师用艺术字写了“元旦联欢”四个字,大屏幕上也打出了两只小老虎手里捧着金光闪闪的金子的图片,这时,优美的上课铃声响起了,期待以久的元旦联欢会终于开始了!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张宇楠、我和吴辰依次说道,“庆祝2010年的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一同说道。“第一个节目是任雨泽的歌曲《蓝色土耳其》。”呀,他声音真小,就像忘了词。之后,我问任雨泽,他说没有。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任雨泽的节目—跳舞。任雨泽跳起舞来可好玩了,他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又把手舞动成蛇的样子,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我表演的是大合唱,和其他几个合唱团的同学唱起了训练过的歌--《大红枣儿送亲人》,我们个个唱得兴高采烈。练过就是练过,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节目演完后,我们玩起了游戏“击鼓传花”,规则是:鼓声一停,花在谁手里,谁就要说一句祝福语。我还记得李威浩说过:“祝老师的工资年年涨”,把我们都逗乐了。游戏结束了,老师放了舞曲,让我们自由活动……


  时间像箭一样飞过,联欢会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校园,开始了元旦小假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