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的真高兴_7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的真高兴_700字

201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长假,我们一家三口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凌晨四点,我们就从酒店出发,到了那发现都已经是人山人海,足足排了两个小时,大门一打开,我们就冲进去检票。


  到了乐园里,我们向最好玩的项目飞越地平线奔去,设备是一排椅子,正前方是一个很大的球形屏幕,我们坐上去后扣好安全带,忽然,椅子飞了起来,我们在全世界不同的场景中穿梭,影片先带我们来到了格陵兰岛,放眼望去银装素裹;一瞬间,又来到了了非洲大草原,各种各样的动物忙着迁徙;刷的一下又来到了中国北京的长城,只见那长城一眼望不到头,十分壮观;之后又来到了代表着古埃及文明的金字塔,我正看得入迷,忽然镜头转到了上海,明珠塔在我眼前,这奇妙的旅程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走向了出口。


  我们还跟着杰克船长一起历险,碰到了巨妖、海盗、美人鱼,还经历了一场海盗间的战争;我与巴斯光年一起拿着激光枪拯救世界;还坐着小船在雷鸣山中玩惊险刺激的漂流,全身湿透;


  最后一个项目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我胆战心惊得坐上矿车,反复确认了安全带有没有系好。矿车慢慢开动后先爬上了一个陡坡,马上又开始急速下降,车子有时向左,有时往右,感觉人都要被甩出去了。妈妈吓得啊啊啊地喊着,爸爸看着妈妈的样子,哈哈大笑,我吓得咬着牙,想叫也叫不出来,忽然车子进入了一个隧道,里面灯火通明,有几个小矮人站在珠宝上一边唱歌一边朝我们招手,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车子突然又加快了速度,驶出了隧道,又来了一个俯冲,我能感觉到风在耳边呼啸,真刺激。


  在烟花声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游玩。这一天虽然排了很长时间的队,脚也很酸,但项目非常好玩,所以我觉得一切都很值得,很开心的一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