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4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400字

201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下午,我带李明和小明来我家门口做游戏。我们玩的游戏是“跑房门”,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我和李明在门外出“石头、剪刀、布”,赢一次就向前走一步。小兰就当裁判,看看有没有人犯规,一犯规,小兰就会说出犯规的那个人的名字,并让那个人后退一步。


  “游戏开始了!”小兰说。我们俩就开始游戏了,“石头、剪刀、布!”我出的“剪刀”,赢了,我就向前走一步。再“石头剪刀布”,结果李明出的“布”,也赢了,李明也向前走了一步,我们俩暂时持平。我心想:我能赢过李明吗?


  过了十分钟,我和李明站在门外,再走一步就可以摸到门板了。当我们开始出“石头剪刀布”的时候,我坚定地想:我可以成功,我可以成功……令我难过的是李明赢了。我垂头丧气的,可是想了想,这只是个游戏,不值得这样难过。


  天快黑了,在我们高兴地相互告别的时候,约了他们下次再来玩游戏。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能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