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3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_350字

201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起来吃过早饭,就把朋友们叫过来一起玩游戏。这个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找几个人和他一队,然后各自拿自己的水枪,哪个人的水枪最大,他的水枪就是最高级的,手雷的级别也是这样的,后来我们就开始玩了。


  一开始,我的对手就发起了猛烈地攻击,我拿的是高级水枪和高级手雷,而且我是队长,所以我要以身作则,保护好我的队员。我拿起水枪对天上射,接着天上下起了“弹雨”,这时,对方队员冒着大雨发起了猛烈地攻击,但我的队员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拿着水枪直射,把对手射得毫无还手之力。


  这时,我乘胜追击,拿起手雷扔了对方阵营一地。最后,对手的一个队员“死掉了”。


  然后,我又拿三十几个高级手雷全扔了过去,对手彻底输了,我的队胜利了,我和我的队员开心地笑了。


  最后,我把手握在一起说:“山水有相逢。”后来我们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