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纽约圣诞之约_1500字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纽约圣诞之约_1500字

201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是11月份的月底了。我们即将迎来的是圣诞节了!虽然圣诞节不是我们南方的节日,可是我们家每逢圣诞节都会到外国去过......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呢,让我来介绍一下XX年的时候我们去美国过圣诞节的时候吧!


  那年12月23日,妈妈好不容易才抢到了去美国纽约的机票。于是那一天早上,我们穿着厚厚的衣服,兴高采烈的赶往机场。机场已经云集了很多人,有很多都是去旅游的,很少人是坐飞机回老家的。因为这些年机票实在太贵了,而且很难可以抢到,好像很快就会一抢而空。


  好不容易才到了纽约!我们都激动无比。我们不需要居住宾馆,那是因为爸妈在美国的关系不错,有好几个美国朋友。他们邀请我们参加明晚的圣诞派对!我们开心极了,因为明天可是平安夜啊!我们这一天整天都沉浸在期待中,爸爸妈妈买了很多礼物和衣服当成礼物感谢那些美国朋友。


  那天晚上真是好热闹啊!我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栋很大的私人别墅,周围都是银白一片。走进这栋别墅,里面才叫真正的热闹:不仅仅有一个一米多高的多层大蛋糕摆在中间让我和妹妹的馋虫一下子跑了出来,还有各种各样万分美味的西式甜点:提拉米苏、巧克力慕斯、千层派,还有五彩缤纷、诱人的马卡龙!我们每个人都拿了很多好吃的,却又闻到了饮料的味道,啊:我最喜欢的饮料,咖啡——有卡布奇若、有摩卡、有猫屎咖啡、还有雀巢!还有冰冻爽口的可乐!我们两眼发光,激动无比。派对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吃的肚皮都要涨破了!


  还有半个小时,派对终于开始了!爸爸妈妈在与朋友们用英语流利的交流,我和妹妹两个孩子手拉手,激动的左顾右盼......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大厅中心有一棵高大的无与伦比的圣诞树!更令我们惊讶的是,这棵圣诞树上挂着无数的糖果、小礼物、装饰品,让许多孩子都尖叫起来。在大厅中央的水晶灯的灯光照耀下,圣诞树上最顶端的星星居然发出了耀眼的金光!就好像天使降临了现场一样美丽!大厅里播放着英文版的《圣诞快乐》,我和妹妹还有几个美国朋友开始玩起了快乐的游戏,整个派对都回荡着我们激动的叫声。


  晚饭的时间到了!当爸爸妈妈拉着我们的手走进饭厅前,我和妹妹还在抱怨、嘀咕说刚才吃了太多的东西,胃要装不下了!可是当我们看到这些食物的影子的时候,我们都反对了刚才的想法,打断了不吃饭的念头。我们蹦蹦跳跳的来到饭桌前:一张很长很长的餐桌旁,周围有很多的彩旗、彩色气球、鲜花装点着美丽的饭厅,我们一坐下,食物的香气就纷纷扑鼻而来!哇!真是太香了:火鸡大餐、蒜香蜗牛......一道道菜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饭局一开始,每一道菜都是香喷喷的,筷子像雨点一样纷纷伸向它们。大家都赞口不绝......


  吃过丰盛的晚餐,送礼物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纷纷把一个个大大的礼物盒堆放在圣诞树下,哇,所有的礼物堆积在一起就好像有一座硕大的山峰!今天先是我们互送礼物。当派对结束的时候,我和妹妹收到的礼物的比例居然是:28:26!我们把礼物都送进各自的房间......


  在这个温馨又愉快的夜晚,我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居然发现床头的袜子里面居然塞满了礼物!我激动的叫起来,立马拆开礼物盒,哇我收到了一只硕大的泰迪熊、一件漂亮的冬天毛绒服、各色各样的巧克力、马卡龙和糖果等等。我激动的把礼物都抱在怀里冲下楼跟大家分享,而那些可怜的礼物盒就都被我拆的惨目忍睹的,现在还在上面唉声叹气呢!


  去年的圣诞节实在是太精彩了!今年的圣诞节一定会更加的完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