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550字

部编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550字

2019-12-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有过独自待在家里的经历,我非常清楚地记得爸爸妈妈有急事外出的那一晚,也一直铭记着那一刻心儿砰砰直跳的经历。


  那一晚,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个晚上。天空原本是那么安静,突然天上下起了雨,听到的只有像水龙头那“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回响。我蜷缩在被子里,虽然开着电风扇,但几乎没有作用,我仍然不断出汗,不是热出的汗,而是被吓出来的冷汗。


  这时,邻居家的狗大叫起来,我害怕极了,躲在墙角,大气也不敢喘一下,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突突直跳。


  会不会有鬼?我的脑海顿时浮现了一个鬼的影子——身穿白色的衣服。想着想着,我的心就像被一只无形却充满寒气的手揪紧了。


  此时,爸爸妈妈回家了,而我吓得都魂飞魄散了,满脑子都是鬼,那可怕的诡异的形象,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我感觉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马上就要跳出来一样。那鬼非常吓人,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我的心儿砰砰直跳……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终于熬过了这个可怕的夜晚。第二天,我把整个“夜晚惊魂”事件都告诉了爸爸妈妈。当我讲到了鬼时,妈妈笑着说:“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鬼,更没有幽灵什么的,你这是自己吓自己啊!”


  现在,虽然我现在很少一个人待在家里,即使一个人待在家里也根本不怕了,但那件事仍像一张照片,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那一次心儿砰砰跳的经历,见证了我的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