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450字

部编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_450字

2019-12-0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学校全体举行百米赛跑,我一听开心的不得了。当天,老师在班上选择运动员,我的手像一只大白鹅似的一下举了起来,老师看到我,最后才下定决心说:你就跑四百米吧!我一听激动得不知所措,开心地蹦来蹦去像一只快活的松鼠似的。


  转眼到了比赛的时候了,我们来到赛场,看见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来观看。我和同学们在这里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待比赛。不一会儿轮到我们了,一排有七八个同学来参加四百米比赛。看着他们都比我个子高,我提心吊胆,呼吸紧张,两腿发软,我都能听到我的心跳,像揣着一只兔子忐忑不安。突然,预备,开始!我迈开双腿努力向前跑,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突然,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我突然清醒了起来,心想不能输,一定不能输……


  经过一阵拼命追赶,我终于跑过了终点线,得了第四名。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差点摔倒在地,我突然想到一开始笑话我的几个人,但还是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有句话: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这次比赛虽然让我紧张让我累,但因为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为自己高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