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初一小说:轮椅上的青春_600字

初一小说:轮椅上的青春_600字

2019-12-06 来源:网络资源

  

  刘翼羽发现,自己缺的不是灵感,更不是那个编辑说的不成熟,其实恰恰就是编辑所“赞同”的文笔。稍微比较一下,便可发现刘翼羽的文采还属于婴幼儿期。因此这段时间,他发愤读书,整天跑图书馆。但实际上,大半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毕竟,一个下半身残疾的人行动肯定是比别人慢半拍。


  不过,刘翼羽不是全然没有收获的。在图书馆,他遇见了另一个整天泡图书馆的女孩子。那人经常帮刘翼羽借书还书,因此熟识了。后来才知道,那女孩二十岁,,叫许佳宜,是个大学生,据说曾出版过几本书。之后,刘翼羽跑图书馆跑得更勤了,天天请教许佳宜。逐渐,刘翼羽的文笔渐渐出彩,连他自己读了都觉得心旷神怡。于是,刘翼羽对这个叫许佳宜的女孩,产生了莫名的好感。


  看到孩子渐渐站起来的刘翼羽的父母,心终于放下了。这个家也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刘翼羽的青春的坎坷路,却刚刚开始。


  一日,许佳宜没有来图书馆,刘翼羽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在图书馆呆了一会,就回家了。刚到家门口,发现门虚掩着,刘翼羽吃了一惊,赶紧推着轮椅,冲进家。家里一片狼藉,柜子抽屉有被人乱翻过的痕迹。刘翼羽快要瘫倒,心里一阵发虚,赶紧查看是否有东西失窃。这时,电话突然响起了。


  刘翼羽赶紧去接电话,刚一拿起电话,就爆发出一阵粗暴的怒吼:“刘旭东,我告诉你,赶紧还钱,否则下次就不只这样了!”接着就是一阵刺耳的“嘟”声。


  刘翼羽终于瘫倒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