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_650字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_65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我拿起电话,只听电话里传出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木吉教授,几个星期没联系了,别来无恙啊!”木吉教授?


  “不好意思,您好像打错了,我不是什么木吉教授。”我刚想挂电话,那个人就大声喊道:“你难道失忆了?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啊!”什么!我竟然是她的好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一下就昏过去了……


  “咦?这是哪儿啊?”


  “主人,这是您的家呀!”


  “那……那你又是谁啊?”


  “主人,我是您创造的智能机器人花花。”


  “哦,那你能帮我倒一杯橙汁吗?”


  “好的主人。对了,主人,您的设计准备什么时候进行制作呀?”


  “啊?那你带我去看看吧!”我不知道又有什么新鲜事儿,所以特别好奇。


  花花带着我来到了工作室的门前,她用手礼貌的向里面指了指:“主人请进。”我跨过那道门槛,看着乱糟糟的工作室,一瞬间,好像把所有的事都想起来了!


  我走到书桌前,拿起那张设计稿,没错!就是这个设计稿,我要把我的新设计完成!


  于是,我进到了实验室里,开始研发一种新型的水杯……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终于我完成了这个有趣的发明!


  “近日,我国北京地区的市场上有一种名叫‘温度你来定的’新形水杯非常有名,它在市面上的价钱是98到150元左右,这种杯子,的颜色和图案是可以定制的,最主要的是它不需要充电,可以随时随地的把杯子中水的温度改变,甚至可以做到结冰或烧开水一系列的功能,这也引起了许多国外市民的关注……”


  听到这儿,我关掉了电视机。我想说的是:我会尽力的再多设计一些产品,为我们中国再多尽一份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