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_800字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_8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外航港两旁的人们,脚踩坚实的大地,感受着地心引力的美好,两旁熟悉的国旗,我不禁热泪盈眶,亲吻着脚下的大地,一切都那么熟悉。


  这一切还得从公元纪元2201年讲起,当时,作为一名成熟的航天飞行员,经过半年的层层选拔,我终于有幸被选为“丝绸之路——地外卫星”号的候选航天员之一,后来的一个月,我与另外九位航天员经过魔鬼般的训练:耐高温、受低压、体验失重和720度回旋失重感受感压器的折磨下,我和白佳星在训练中名列前茅,终于被选为了正式的飞行员。


  后来,在与白佳星一起练习,操作飞行器后,在2201年的10月1日,我们所乘的航天器选为发射飞行器。


  在经历了采访和总指挥员的叮嘱后,我们身穿航天服,登上了飞行器,坐在发射舱固定的位子上,期待着起飞,但这其实是后来九年噩梦的开始。


  “10、9、8、7、6….3、2、1——发射。”随着一声轰鸣,飞行器底部喷出浓烈的火焰,一阵震动后,飞行器徐徐飞向了天空,像在投进无尽的黑色沥青里。


  望着越来越小的地球,我心中涌现出思念之情,但没有达到太强烈,毕竟七天后,我们就会返回,就像一只被拉着的风筝,不管再怎么,都会回去的嘛?但我并不知道,那条拉着风筝的线,会在七天后断了。


  七天后,我们启动了自动A.T返航,突然,这可恶的太空垃圾撞上了返回舱,隔热瓦彻底失效,我们只能在太空里流浪了,唯一的联系只有无线通信。


  在后来的九年里,我和白佳星多次情绪失控,但为了一个人的尊严,我并没有做一些极端的事情。


  在恶梦结束的最后一天,也是九年的最后一天,我醒来后,望着一个白色的物体越来越近、越大,仔细一看,那不是“拯救天使”号吗?我激动的叫醒白佳星,我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两天后,在我回家一天后,记者采访我们:“您好,在这九年里,您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我只回答一句:“是我对祖国的爱和对地球的留恋。”


  是的,九年过去了,我回来了,望着这一切,我热泪盈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