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心愿_650字

部编版六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心愿_65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心愿,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心愿吧。心愿有大有小,有的人心愿很大,可能是荣华富贵,但这只能空想;有的人心愿很小,可能是家人平平安安,也许却会满足。


  在我小的时候,我也有过很大的心愿,我想过当老师,给整个教室的学生讲课,赋予他们知识与未来,这是多么美好的心愿;我也想过当歌手,给几千人,几万人甚至几十万、几百万人演唱歌曲,让人听了我的歌赞赏不已,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心愿;我还想过当一名医生,医生可以救死扶伤,不放弃丝毫的希望去拯救每一个病人的生命,让病人对生活充满美好的憧憬,这是多么神圣的心愿。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明白了心愿并不是空想就能实现的。老师这个工作需要把知识与慈爱都赋予学生,检查作业和批改试卷是枯燥而乏味的,但却是每个老师都必须要做的;歌手的辉煌都来自于不断的练习,他们把一生都投入到了音乐之中,为所有的听众倾情地演唱;医生这个工作需要准确的判断力和临危不乱的冷静,并且医生所背负的压力也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


  所有的心愿都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实现,去创造的;你的心愿必须由你自己去完成。所有的心愿都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什么;所有的心愿都不如你想象的那般美好。


  如果你问如今的我有什么心愿,我会微笑地告诉你:“我的心愿是现在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让我的家人以我为荣,也让我的老师以我为荣。”这个心愿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算小,但是我会努力去实现,去创造,因为这才是作为一个学生应该有的、最平凡的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