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变样了_900字

初一话题作文:变样了_9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天夜里,一道黑影摸进了童话镇,没有任何人察觉,连最称职的警察李泽标也没有发现。由于童话村从来没发生过治安案件,所以警察李泽标在家里执勤――专门捉儿子李泽林作业本上的错误。


  “哈哈,李泽林呀李泽林,你不是说作业本上从不出错吗?这下你可跑不了啦,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警察李泽标高兴得来了一个倒立。你看,正是这个时候,那道神秘的黑影悄悄地躲进了童话村的一条小巷子里。


  第二天,童话村的居民们感到麻烦终于伴随着睡梦降临了:他们忘记储蓄卡的密码;银行工作人员再也打不开保险柜;密码防盗门的主人回不了家……当然最奇特的事件是欧亚非夫妇,他们相亲相爱30年了,这天一觉醒来,发觉再也不爱对方了。


  “我们的爱情密码丢失了!”欧亚非边哭边对警察李泽标说,他哭得像丢了家门的钥匙,又像丢了糖果的孩子。“我再也不知道怎么爱我的太太了。”欧亚非补充说。


  还有一件事是警察李泽标没有料到的,李泽林和婷婷不再是好朋友了。不知怎么搞的,李泽林觉得婷婷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人。


  “讨厌的女生,她的缺点太多了,爱臭美,穿着难看的裙子,短短的头发……”李泽林想,“我再也不和她来往了!”


  “这个男生真是讨厌死了,爱耍小聪明,说话粗嗓门,自以为了不起!哼!”婷婷也冷眼看着李泽林。


  总之,童话村的居民们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麻烦,他们所有的密码都无效了。两个人之间为美好的感情而设的情感密码也一样无效。


  “这还了得!我一定要把这个贼抓出来!”警察李泽标拍着桌子说。


  察李泽标在童话村转悠了一整天,没发现一个外来人。可是他不知道,有一个人始终在观察他的动向。李泽标走过学校,那个人就是正在浇水的园丁;李泽标走过商店,那个人就是正在搬运货物的工人;李泽标走过咖啡馆,那个人就是厨房里的伙计……甚至有一回,一个人推着垃圾车向李泽标走过来,还向他问好呢:


  “你好,警察同志,抓到那个罪犯了吗?”


  “会住的!”李泽标严肃地回答,并点点头,表示他很忙。可是谁也没有想到,那个人就是密码大盗。


  与此同时,童话村的大街小巷人满为患,居民们进不了家门,吃不了饭,他们在街上闲逛,互相充满敌意。


  “这世界真是变了样子啊!”笨笨博士拄着拐杖,笑眯眯地踱过大街小巷,人们冷眼看着他,心里想这场混乱是不是笨笨博士失败的发明造成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