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我_700字

初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我_7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二十年过去了。已经三十多岁的我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儿女和儿时梦寐以求的宠物,衣物,以及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成了一名算是全职的作家吧,整天除了赶稿之外没事也会看看新番,补补旧番,收集一些动漫的手办什么的,一切都以不可思议的平静进行着,宛如一部搞笑的日常番剧一般。


  “爸爸!今天晚上吃什么啊!”淘气的儿子走进了我的书房,在键盘上敲打的声音戛然而止。


  “啪!”我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疯了一样地抓着头发大叫起来,“啊啊,我的灵感啊!”


  我的举动把年仅五岁的儿子吓了一跳,他一下子就吓懵了,站在原地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走,咱们找妈妈去。”我拉起他的小手,走出了书房,向着客厅走去。


  “哎,老婆,今天晚上吃什么啊。”我轻轻拍了拍这个正趴在沙发上逛淘宝的人的脑袋说道。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呗。”她翻过身来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朝着我吐舌头。


  当然,我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表现。我一脸冷漠给她了一个手刀,说道:“都是三十多岁的老女人了,还卖什么萌。”


  “嘁!”她不满地嘟起嘴,小声说到:“都三十岁的男人了,还发什么火!”


  “你说什么呢?”我捏着她的肩膀说到。


  “没,没什么,厨师大人你赶快做饭去吧,啊,疼疼疼。”她护着自己的肩膀说。


  “这还差不多。”我说着走向厨房。


  “今天晚上吃杂煮吧。”我穿上围裙对着客厅说道。


  他们两个一起说:“好啊,好啊。”


  “好嘞!”我这句话像是为自己打气一样。


  我打开冰箱,拿出宽海带,剪了几片,放到冷水里泡着。然后又拿出了各种的食物,比如糯米年糕、炸豆腐、胡萝卜、白萝卜、莲藕、洋葱什么的,这些要全部切成块。汤煮好后再把食材放进去就可以了。


  今天也是个美好的夜晚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