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我的月球生活_800字

初一想象作文:我的月球生活_8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漫长的太空飞行,我乘坐“神舟”2354号终于在傍晚时分到达了月球,我为期一天的月球旅行开始了。走出飞船的舱门,我感觉我像团棉花一样飘到了月球的地面上。在机器人服务员的引导下,我来到了旅行者小屋。这个小屋非常的特别,屋顶上市整面的太阳能板,它是吸收太阳能给小屋提供能量的,屋里有重力地板,我走进去,立刻就感受到了不再向棉花一样飘,我的脚终于可以在地面上自如的行走了。屋里四周都是透明隔温墙,因为在月球上白天温度达到127度,而晚上有零下180度,没有隔温墙,脱去宇航服后,我在小屋一分钟都待不住。小屋的一面墙上是个电脑屏,从我进屋开始,它就开始介绍小屋的功能和月球的特点。漫长的旅行很辛苦,在旅行者餐厅吃过晚饭后,我便进入了梦中。


  不知道睡了多久,机器人服务员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早餐时间到了,请您起床到餐厅用餐。”我抬头看看屋外,满天的繁星和我们美丽的地球就在我的眼前。机器人服务员告诉我,月球的夜晚很长很长,有180个小时,对于地球上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早晨9点了。还有很长的时间我将在黑暗中进行我的月球之旅。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我的月球旅行才一天,原来这一天相当于地球上的27天。早饭后,机器人服务员带着我乘坐月球观光车离开了旅行者小屋,开始了与月球的亲密接触。


  月球上没有空气,也没有风,我穿着旅行者小屋提供的旅行服感觉不到夜晚的寒冷,也没有感觉到夜晚的黑暗,满天的星光下,月球的表面我看的很清楚,旅行车在低空中向前飞行。月面大部分地方的地势是平缓的,没有参差不齐的山峰和尖锐的岩石。在月球的表面,普遍覆盖着一层厚薄不一的碎屑物质。碎屑物较薄,覆盖物主要是碎石,上面是浮土。月球山脉下是机器人旷工们在采矿,它们采出地球上没有的珍贵矿石运回地球。月球给我的感觉是荒凉。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我迎来了难得的日出,我也在机器人服务员的陪同下走遍了月球上的每个角落。这次旅行我真真切切的感受了月球,但还是觉得地球的环境好。回去后我要更加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保护她的山川、河流、空气,保护她的一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