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我遇见了外星人_1000字

初一想象作文:我遇见了外星人_10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清晨,我正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走着走着,疲累了,便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心情变得十分舒畅。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吓得我一下子站了起来,奇怪,天空怎么一下子变成这样了,赶紧走赶紧走。这时,一阵耀眼的光直射我的眼睛,天空中出现一个银色且转动的圆形飞碟,我惊呆了,睁大了眼睛,我揉了揉眼睛,没看错吧!这是传说中的飞碟!紧接着我感到一股恐惧,因为飞船正在缓缓向我这边驶来,我撒腿就跑,并大喊着:“救救我!不要把我吸进去啊。”但我终究逃不过飞碟的追捕,我被飞碟发射出来的光吸了进去。


  “这里是哪儿,难道我已经在飞碟里了?”这里的墙壁和地板全是用特殊材质制作的,在外面看飞碟不大,但其内部远比外面看上去大多了。飞船还有红外线系统,这里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神秘,未知,高科技。我惊讶地说道:"乖乖,这外星人的飞碟还真不简单哩!“突然,有一个外星人过来,我赶紧躲起来,原来外星人头部比人类大,头发稀少,长着三只眼睛,鼻梁低,嘴唇如同香肠一般,和人类一样穿着衣服,又瘦又高,有1,8~2米高。这些外星人貌似在巡逻,手里拿着激光枪,我还是赶紧溜吧,这地方太危险了。我四处寻找着出口,同时戒备外星人。


  我走着走着,看见一台云计算机,云计算机上跳出一个外星人,外星人说:”紧急集合,紧急集合,有要事要商量。“外星人都匆匆向商议室的方向走去,好奇心驱使我不想走,想去听听外星人在讨论什么事。


  我透过窗户看见,坐在长桌最前面的人说:”这次我们打算侵略地球,诸位可有什么看法?“一个外星人说:”地球是个美丽的地方,且物产丰富,适宜我们生存,值得去争夺它。”另一个外星人说:“地球我们已经大致探访了一遍,污染严重,不再是几百年前的地球了。”一个又矮又瘦的外星人站起来,拍了一下桌子,愤怒地说道:“这都怪那些可恶的人类,浪费地球的资源,污染地球的自然环境,还不如留给我们开发利用。”在桌子最前面的人思考一番后,说:“好,我决定了,消灭地球的人类,重顿地球,给我们的子孙一个赖以生存的地方。”


  “不要啊!”我不禁喊出了声。“谁在那里!”我立马就跑,可是出口被外星人堵住了。“原来是地球的小子,把他绑起来,在侵略地球之前,先拿你做个人体实验。“


  ”不!”我突然从梦中惊醒,我揉了揉眼睛,天空中一缕阳光从窗户外照射进来,我在想:人类必须好好珍惜地球,不然就会有悲剧发生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