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童话中的狐狸_800字

初一想象作文:童话中的狐狸_8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阴险,奸诈,诡计多端这,是大人心中的狐狸。可爱,机灵,善动脑筋这,是孩子心中的狐狸。一直这样想下去吧,只会剩下童话里的狐狸。


  题记


  夜,轻手轻脚的爬到了高高的树梢头低声。清冷的月亮细声细语的开始为小朋友们讲故事了:“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狐狸”


  “妈妈,妈妈,昨晚我梦见小狐狸了。”孩子一睁眼,便飞快的下床,光着脚丫大声喊着妈妈,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这只小狐狸介绍给妈妈认识。“宝宝乖,快去穿衣服。马上就要吃饭了。”“可是,小狐狸”孩子小声嘀咕着,慢吞吞的往房间移动。“妈妈!”孩子突然大叫起来,“小”他看见了妈妈严厉的目光,颓丧的垂下小脑袋,不情不愿的回了房间。这是一个幼儿园的孩子。


  “妈妈,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是一个小狐狸的。”少年边背书包边对正在收拾餐桌的妈妈说。“嗯,好。对了,你作业做完没啊?书背完了吗?”“妈妈!”少年有些不满妈妈的不理会。“好了好了。小狐狸,小狐狸狐狸有什么好,要是你因此耽误了学习,看你怎么考上好的中学。”最后几句妈妈是在心中默想的少年嘟起了嘴,闷闷不乐地走出了家门。这是一个临近升初的少年。


  “妈,我昨晚梦见了一个狐狸。”青年在写作业时忽然冒出来一句。“啥狐狸?你有那个心思去想狐狸,还不如再去做两道题,这次考试,你才考多少分,啊!你看看邻居家的那个孩子,这次,可是全年级前几名啊!狐狸狐狸,这个狐狸可真不是个好东西。”青年默默地垂下了头,眼中框满了泪,一言不发地继续做作业。这是一个快要中考的孩子。


  “妈”脑袋淹没在资料题上的男孩犹豫了一下说。“哎呦,小祖宗,你快多复习几科吧,这次模拟考,你的成绩可不理想啊,怎么考的上好大学啊!你那个阿姨的儿子啊,可争气了,现在已经是保送入国外的某个名牌大学了,我也不求你怎么样,全省前三名一定要拿下”看着絮絮叨叨的妈妈,男孩叹了口气,将头垂在了题海中。


  “宝宝啊,妈妈给你介绍个好朋友,好不好啊?它啊,是一只小狐狸”


  也许,梦开头的地方是天真的开始,也是童心的泯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