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越来越高_900字

初一想象作文:越来越高_900字

201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生活在悬崖上边上的老鹰。咳咳,坦白说我是一只刚从讨厌的蛋壳里挣扎出来的小鹰,连羽翼都还未丰满。作为一只鹰,飞翔是我们的骄傲。可是,对于还未羽毛的我来说,飞翔就像蓝天一样遥不可及。


  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我长出了潇洒的羽毛,但这并不能令我开心,一只鹰,最渴望的自然是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盘旋,振翅高飞,但愚钝的我却学不会飞翔。在兄弟姐妹的讪笑中我一次次摔得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被父母狠心赶出家族,在迷茫地流浪中,我一只刚满一岁的小鹰,掉落在了一个高深莫测的悬崖下。我惊恐地搜寻着家的方向,却在一次次地试飞中摔得血肉模糊。我只能一步步用爪子攀爬着向崖顶,泪水、汗水和血水交织在一起。爪子一次次的骨折,又一次次痊愈,却只能“望”崖兴叹


  在一次次从笔直的峭壁上摔落下来后,我失去了耐心。我在一棵小树上搭了一个窝,开始了我的新生活。可是有一天,一只比我小很多倍的啄木鸟抢走了我的“安乐窝”,最让我恼火的是她居然蔑视我,对我说:“切,一只不会飞的鹰。”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落坡凤凰不如鸡”呀!我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他们想让我飞上这万丈峭壁,成为鸟界的佼佼者,不受他人欺负。


  于是,我重操旧业,练习飞翔。在一个又一个的树干间跳跃扑腾。日复一日,暑去寒来,千疮百孔的羽毛变得强壮起来,但我飞起来的高度,对于这峭壁,依旧如荧火对皓月。


  多少鸟儿都曾劝我:“既来之则安之,别白费劲了,如此美丽的峡谷难道不值得你留恋吗?”我仔细的打量打量了这个峡谷,碧绿的草坪上点缀着星星般的花儿,高大的树冠上镶嵌了香甜的果子。真美呀,我不禁陶醉其中。


  但体内的血性告诉我:我要做高空的霸主,而不是如燕雀般窝囊。何况老话说得好:“燕雀怎知鸿鹄之志!”我继续昼夜不停地练习飞翔,飞行的高度也越来越高。


  一个猎人来到这里。他手里端着一根杆子,对准鸟儿“嘭”,刹那时,鸟儿就倒在血泊中。多骇人呀!我惊恐地向上窜逃。过了许久,蔚蓝的天空从线状变成布状。我松了一口气,我惊奇地发现我飞起来了,我终于飞起来了。我尽情飞翔带给我的快乐,美好。多么美好的现在呀!


  多少年后,我常常回忆起着件惊悚的事件,如果不是我刻苦地训练,奋斗。我又怎么能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逃出生天,越飞越高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