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有你,真好_900字

部编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有你,真好_900字

201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三年前的初秋,当我还是一个刚升三年级的优秀女孩的时候,结识了一位新对手,那就是你。你使我努力奋斗,你使我超越自我,你使我成长。有你,真好。


  三年级第一次月考时,常年名列前茅的我不以为然,悠然自得地玩耍,丝毫不紧张,就连最后时刻的复习也不看一眼。没想到成绩发下来后,我呆若木鸡,一个对我来说没有存在感的“小人物”竟绿色作文网wWw.0279.nEt把我挤出前三!我垂头丧气,既悔恨又气愤。你怎么能这样!我又没招惹你!而你却不识相地跑过来,遭到我冷冷的眼神所包含的愤怒。从此我们俩像磁铁的南北两极,互相排斥。


  转眼间过去两个月,等待我们的是期中考试。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向你发出挑战,想要一雪前耻。经过这几个月的学习,我开始关注你,针对你,发现你也是出类拔萃的,这使我紧张起来。但是,我也很认真,很努力,每天写作业到九点,课外学习也只为超越你。考试前夕复习到11点,也只为能让自己成绩比你好。


  那一次,我审题仔细,计算认真;那一次,我全面回答,行云流水;那一次,我检查数次,用尽全力。超越你,我是第一。我无数次在心中默念。终于,成绩发下来了,数学100分,就连语文也是极为罕见的考到了99分。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回报我努力最好的结果。


  我欣喜若狂地跑去找你时,看到了你的考试分数。你瞄到了我的试卷,开心的不得了,我们高兴地抱在一起,共同庆祝考得的高分。我们班上有两个并列第一。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从那时起,我们互相认识,互相学习,互相拼搏,互相鼓励,互相进步。


  你在我的印象中是个活泼开朗,人际关系广,成绩优异,知识面广的女孩子。认识了你后,我也“更上一层楼”。我们志同道合,常常一起讨论数学问题,互相英语对话,玩“飞花令”。每过考试更是形影不离。


  双强相撞,必有火花。每逢期中期末,我们就一起刷题,你有新奇方法来找我,我有疑难之处来问你。数学考试,便是我们的战场,成绩榜首便是我们长期占据的领地。每当对方有什么不顺,第一个冲上来的肯定是另一个人。我和你也时常会因为一些问题而争论不休,时常因为考试时的一些大意丢了分,让对方抢先一步而懊恼不已。


  现在,我和你长大了,但成绩却一直不相上下,为了超越对方而拼搏。你,让我越来越努力,越来越聪明,越来越优秀。遇见你,是我最感谢的瞬间。


  有你,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