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有你,真好_750字

部编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有你,真好_750字

201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每当看到一些小朋友在那巨大玻璃中滑冰时,总爱趴在玻璃上羡慕的看着。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穿上了溜冰鞋,进入了这里面。


  带着我的是平静的你,长的很高,但人却十分和蔼。我刚开始学习,总是走一步摔一步,走两步摔两步,一连许多天都是这样。你十分耐心,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使我坚强。


  但是,当我摔倒第100多次时,我再也没有了信心。我无力地坐在冰面上,任由那因接触了我体温而融化的冰打湿我的裤子。你拉了我好几次,好不容易站起来,你又去拿来一把椅子,让我扶着它滑。


  一有了椅子,我许多缺点中的“没有平衡”立刻就解决了。已经熟练掌握其他点的我立刻就滑了起来。在椅子的帮助下,我滑得无比完美。如果单看我自己,都可能会认为我学了很长时间,十分厉害。于是,我自信心一下子爆棚,再也离不开那把椅子。


  一个星期后,当你看到我还在拿着椅子滑动时,便走过去,在我停下来时把椅子突然抽走了。我猝不及防,“碰”的一下摔在地上,痛得我一阵龇牙咧嘴。你将椅子放下场,又来到我身边,我哭着闹着找你要椅子,可是你却什么也没给我,而是要我自己站起。我很愤怒,忘了自己在溜冰场上,猛地一下站起来,结果又摔了下去。我很不服,再一次起立,可多重心太过偏右,右脚滑了一下,发出“嗞”的声响,然后又摔倒了,我再起来,我便小心了许多,缓缓地用手撑着地面,终于起了身,然后小心翼翼地试滑了几步,我惊讶地发现我竟然没有摔倒,我的胆子大起来,迈开步子,向你滑去。你笑了,一转身,也向前滑去。我咬咬牙,心一横,抬腿,脚发力,一蹬,我便猛然向前冲,滑了起来。我和你就这样一跑一追玩了整节课。


  后来,我学会了滑冰,同时,你也教会我一个道理:无论什么东西,都只能暂时依靠,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只要相信自己可以,你就一定能成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