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一幅漫画_50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一幅漫画_500字

201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小黄狗淘淘小贝,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有一天,他们俩一起玩耍时,一不小心互相碰了一下,都摔倒在地。“你为什么撞我!”“是你撞我的!”两个人互不相让,吵得吐沫横飞。甚至于淘淘和小贝心里都想狠狠地教训对方一下,只是谁都不敢先动手,最后,恨恨的,两人分道扬镳了。


  淘淘走了左边的岔路,来到了一面凹镜面前,拿眼一瞅,“哇!这还是我吗?”淘淘惊叹着“原来我如此强壮。”看着这个高大威武的自己,感觉就是来只老虎,也可以一脚踩死它,“早知道我那么的强大,就该好好的揍小贝一下!”淘淘从此变的趾气高扬、骄傲自大。


  而小贝呢,走了右边的岔路,一面凸镜放在路口,小贝走近一看,“哦不!我怎么那么的弱小,还长着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小贝叹息着,低下了头,似乎一只猫都可以踩死自己,“真亏刚刚没有出手啊!要是打了起来,我还不被踢到外太空去啊!”从此,小贝总觉得自己微不足道,变得畏畏缩缩起来。


  骄傲自满、目中无人的淘淘,一天竟然跑到老虎居住的洞穴中,想收拾一下老虎,结果变成了老虎的“盘中餐”,而小贝呢,偶尔碰到了一只兔子,吓到魂飞魄散,掉进了小河里。


  听了这个故事,我们懂得了:不要骄傲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正确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