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_5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_550字

201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有一种千山万水也割不断的爱,那就是流传千古的母爱;世界上有一种只用肢体表达自己的爱,那就是温馨的母爱;世界上有一种宁愿为孩子献出生命的爱,那就是伟大的母爱。


  在初一下学期的期中考试之前,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一个劲的乱撞,总是忙碌着复习这科儿,那科儿的,而且如果没有按规定的复习完就会想妈妈发脾气。有一天早上,我真的就冲着妈妈把心里的火全部撒在了她的身上,“就怨你,就怨你,如果你昨天不让我去小姑家,我哪能不复习完?哼!我明天就要上学了,书包还很脏,你记住给我刷书包别忘了!”


  妈妈她一句话也没有说,我感觉心里很不对劲,在平常的日子里妈妈早就会对我敞开喇叭直喊,可她没有。唉!不管了,不搭理她不就好了吗?可是,等我上‘剑桥’学校补习完英语之后,看见院子里挂着我的书包和衣服。我一下子镇住了,妈妈真的给我刷了书包,洗了衣服而且还没有任何怨言,我的心里感到很惭愧。当我走进家里看见满头大汗并且手还肿着的妈妈时,我的心里发出一种酸疼就像在不停的流血。


  我恨死我自己了,为什么忘记了妈妈的风湿病?而且这病都已经得了两三年,可我却忘了。当时我的心里就像个五味瓶,不是个滋味。我有这一点道歉的语气问妈妈:“为什么会给我刷书包和洗衣服呢?你不知道你的手沾一点水就会很严重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