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有趣的“惩罚”_700字

四年级作文:有趣的“惩罚”_700字

2019-12-0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苏湘莹

  7月20日,新华都举行开业周年庆典优惠大酬宾活动,许多商品都在打折,市民们纷纷抢购,超市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收银处,顾客们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我和妈妈急急忙忙地赶到,可还是排最后。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还是没轮上我买单。

  突然有一个小孩,他长得矮矮的,身体瘦瘦,像一阵风就可以把他吹到空中似的。他圆溜溜的眼睛东张西望,一下子,插到了我的前面。我心想:“这个小孩没教养,刚才东张西望的时候就觉得他不对劲,我们一个一个在这里等了很久,他竟然插队,不可饶恕,我要惩罚他!”

  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我拍了拍那个小屁孩的肩膀,“小弟弟呀,瞧,超市那边有人在喊你呀!”我指了指买菜处的那个阿姨,因为那个阿姨正大声喊着。

  “哦,真的吗?”那小屁孩想多没想,就朝那个阿姨跑去。

  哈哈哈,我略施小计,就支走了小屁弟,真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小家伙,我正暗自得意。

  可没得意多久,那小屁弟就屁颠屁颠地又想来插队了。嘴里还不停地埋怨:“明明不是喊我,怎么说是喊我,神经病!”

  这回我吸取了教训,紧紧地贴着前面的那个人,任凭小屁弟怎么挤也挤不进来,他见我前面无机可乘,插不了队,便找后面的缝隙,想伺机插队,然而大家都有所防备,那个小屁弟怎么也无法插队了。

  “小孩子从小就要学乖,老想着占小便宜,算什么东西?”

  一个老爷爷破口骂道。

  其他人也纷纷随声附和。

  小屁弟一脸的没趣,脸涨得像红关公。只好灰溜溜地排到最后面了。

  虽然这事已过去多日,但每每回忆起来,都感觉非常有趣,这次美丽的“惩罚”,但愿能让那个小屁弟永藏心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