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路灯_600字

五年级作文:路灯_600字

2019-12-0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五年级

  作者:杨煜杰

  一年四季,繁花盛开到百花凋谢,每一天,每一夜,寸步不离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任烈日炙烤,任风吹雨打,它一直笔直挺拔的站在路旁,日夜不眠。它在每一个晚上,像星星和月亮,照亮着每条街每条道路。它就是随处可见,普普通通的——路灯。

  一排排路灯就像是一个个站岗的士兵,它不像走马灯,霓虹灯,彩灯那样拼命在人们面前展示自己的美,让人们赞美它,欣赏它。它总是默默地撑起一片光幕,为街道上的行人带去一片光明,带去一丝温暖。

  一天晚上,我牵着我的小黑狗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看着一排排路灯孤独尽职地伫立在街道路旁,默默地给人们送去光亮。这时,我想着如果没有路灯,夜晚将是一片漆黑的,看不见我的小黑狗,什么也看不见。出行不方便,车辆行驶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夏秋冬,路灯都在奉献着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人们带来光明。正是如此,路灯为人们做的贡献是巨大的!我们离不开路灯,我们要爱护路灯,不在灯杆上贴广告,不在在灯杆上乱画……

  路灯是勇敢的,路灯是坚强的,路灯是默默无闻的,路灯是无私奉献的……这使我想起了常年驻扎在祖国边疆的解放军叔叔们,他们为了保卫祖国,饱受思乡之苦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即使下暴雨、冰雹也毫不退缩,他们不就像那默默奉献的路灯吗?我赞美路灯,我更赞美像路灯一样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