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妙趣横生的“瞎猫捉老鼠”游戏_750字

四年级作文:妙趣横生的“瞎猫捉老鼠”游戏_750字

2019-12-0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陈禹轩

  “叮叮叮”,一阵清脆而响亮的声音出现在我们耳边,“是下课铃声响了!”我们欢呼着冲出教师,在走廊里玩起了“瞎猫捉老鼠”的游戏。

  首先,由我来扮演“瞎猫,”我先将红领巾折好后系在头上,我忽然感到前面一片漆黑,空荡荡一片,我感觉我自己就是一个瞎子,手东摸摸西摸摸,“唉,同学们都跑到哪儿去了呢?”我自言自语道。这时,同学们的脚步声在我耳边响起,我随着声音来到楼梯口,“哎呀!”我叫了起来,“好痛啊!”我掀开红领巾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调皮鬼在我面前放了一张椅子,害我摔了个“狗啃泥,”

  现在轮到湘莹来当“瞎猫”我们几只“老鼠”在他前面东躲西藏,这时,湘莹一不小心走到了男厕所的门口,后面的调皮鬼一使劲,便把湘莹推进了男厕所,还好厕所里没人,不然湘莹就成了大家的笑柄了,大家哄堂大笑。

  终于轮到调皮鬼了,我和湘莹因为被捉弄了好几次,便窃窃私语讨论起了捉弄他的计划。

  我先将红领巾折四层,死死地绑在了他头上,确保他看不见后,便开始了着这轮游戏。

  调皮鬼像只没头的苍蝇,一会撞到墙上,一会闯进了6年(1)班的班级里,一会跑到老师办公室去。而我们这些老鼠呢,就在一旁默不作声地观看着那只窝囊的“大苍蝇”表演。

  这时校长走了过来,我们便一窝蜂地跑进教室,只留调皮鬼在那瞎摸。

  就在这时,搞笑的事情出现了,只见他一把捉住了校长,还在那边沾沾自喜道:“我捉到啦!捉到了!捉到了!”他掀开红领巾一看,哎呀!是校长呀!调皮鬼吓到了,跑到比兔子还快,立刻头也不回地冲进教室。谁知道校长竟然没有气得火冒三丈,而是和颜悦色对我们说:“没事没事,你们接着玩,课间本来就是让你们玩的,没事。”

  今天的“瞎猫捉老鼠”游戏真的是妙趣横生,其乐融融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