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那一次,我真兴奋_500字

四年级作文:那一次,我真兴奋_500字

2019-12-02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李沁蓉

  每个人都会有难忘的回忆。有悲伤的,有高兴的,还有愤怒的……那一次的比赛记忆犹新。

  三年级时,我报名参加校运会。我很紧张,生怕发挥不好,拖班级后腿。我的闺蜜陈诗涵和我一个班,她握着我的手,安慰说:“你那么紧张干嘛?你去年就是女子组垒球第一名。今年一定还会拿到第一。放松些!”听了她的话,我点点头说:“那你也要为我加油哦!”我们看着对方,忍不住大笑起来。原先的担忧随着笑声烟消云散。

  比赛开始了。大喇叭里传来通知:“请三年级女子垒球运动员到篮球场集合,准备比赛。”

  因为我是一班的,所以第一个出场。我拿起垒球,看着周围喧闹的人群,腿有点发抖。突然,我想起了好朋友的话,抬头一看,她正握着拳头,做着加油的姿势。再看看旁边,发现全班同学都来给我加油助阵了。于是,我浑身增添了无穷的力量。举起垒球,用尽全身力气,奋力一扔,球抛了出去,落在大约三十米的地方。“好样的!”同学们发出欢呼声。经过三轮比拼,我获得了第一名。那一刻,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那一次比赛,我真兴奋!因为我战胜了胆怯,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