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千岛湖之游_750字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千岛湖之游_750字

201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兴高采烈地去千岛湖游玩。汽车在公路上飞驰,车厢里的人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已驶近了码头。

  远看千岛湖,几千座小岛全部镶嵌在湖水中。我们乘上了快艇,飞驰在湖面上。湖中每座岛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只鸟,有的像一把锁,有的像一条龙……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妈妈问我:“你知道千岛湖是怎么形成的吗?我答不上来,这时才明白“兵到战时方知穷,书到用时方嫌少。”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和蔼地说:“千岛湖是一个人工湖,由筑堤拦水而成,水满淹山,露出山头成了一个个岛屿,因而命名“千岛湖。”

  流淌在千岛湖的碧水间,那水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那湖水清得可以看见深有七米的水底,更吸引人的是那满眼的绿水,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快艇飞速地前进,一阵阵湖风迎面扑来,真是凉爽,湖中的我们像是走进了清凉的世界。

  千岛湖有上千座岛屿,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鸵鸟岛和猴岛了。

  游艇停泊在鸵鸟岛,我们迫不及待地跑上了岸边,特地买了四片菜叶喂鸵鸟。开始我慢慢地把菜叶伸向鸵鸟,只见鸵鸟敏捷地一张嘴,一口就把菜叶给吃了。我见鸵鸟不会伤人,便放开了胆子,把手伸高了,让它来吃我手中的菜叶,没想到我放松了警惕,手就被咬了一口,好在鸵鸟没牙齿,要不然准被咬出血来,真险啊!鸵鸟岛中更令人惊讶的是见到硕大的鸵鸟蛋,游玩了人蛋抗衡,真没想到鸵鸟蛋能承受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的重量。

  乘着快艇转过几个小岛,我们又来到猴岛。一上岛,满岛的猴子都涌向我们游客,它们一点也不怕人,几只小猴子居然伸着前爪向我们讨食,我们抛给它一些花生和话梅,那些猴子高兴地抢了食物,欢蹦乱跳地跑到一边,美美地吃起来。岛上的猴子很有人情味,大小猴子好似一家人,我还看见猴妈妈正在给小猴子捉虱子呢!

  千岛湖之游让我大饱眼福,我为祖国的自然美景而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