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春天真美丽_550字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春天真美丽_550字

201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独自走在街道上。

  春天稀哩地下着雨,声音好听极了。叮咚叮咚、哗哗地响。春雨真奇呀!像牛毛、像针、像天上的神仙洒下来的美酒。

  街道上,人们都打着花花绿绿的花伞,花伞五颜六色的,像一朵彩色的大花朵。雨打在伞上,像是在打着鼓似的。

  在街道的旁边,树苗发芽了,雨水打在那碧绿的树叶上,变成淡淡的绿色了。树下,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头来,向人们招手致意。小花开放了,有红的,有紫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的颜色是绿蓝绿蓝的,开在街道旁,开在草地上,开在树上,还有的是开田野里,一片一片的,像一幅美丽的图展现在眼前,好看极了。

  春风吹了过来,空气清新了。春风帮助蒲公英妈妈送走自己的孩子。春风不像秋天的风那样,秋干气爽;也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吹过来是寒风刺骨。春天的风是柔和的,温暖的,柔软的,湿湿的,给人一种滋润的感觉。

  空中,蝴蝶在飞着。一会儿,飞到了这朵白色的百合花上,一会儿,又飞到了那朵迷人的红色的百合花上,翩翩起舞。它们给人们带来了春天气氛。

  墙壁上,非常的潮湿。用手触摸上去,会给你一种春天的感觉,凉凉的,湿湿的;不像冬天的墙壁,那样冰冷。加上下着春雨,是多么的凉爽舒适呀!

  泥土里,竹笋发芽了,尖尖的、绿色的花衣来,有的竹笋肥肥的,有的高高瘦瘦,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竹笋从土地里钻了出来。

  春天呀,真美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