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迟到的荣誉_550字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迟到的荣誉_550字

201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在世界国际跳棋比赛中获得一枚奖牌,但在之后的两年时间里一直没有成功。

  在三、四年级时,我两次参加全国国际跳棋比赛的选拔,但是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想来想去都在怨自己,为什么两次都离前两名差一步呢?为什么每一次失败都是粗心大意呢?因此在国内比赛中取得突破成了我的第一目标!

  在家里我就多看书多做题,补我的短板,调整我的心态,苦练了很长时间,终于在五年级的暑假,在西安举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中,我有惊无险的获得了11岁组的亚军,由此取得参加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我参加11岁组比赛的最后一次机会,我必须得牢牢抓住!

  我跟妈妈坐了8个小时的高铁,12个小时的飞机,5个小时的大巴车,终于来到比赛点——白俄罗斯戈梅利市,这真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路程!

  到达的第二天,开始常规赛的比赛,这次比赛定下的目标,确实给了我不小的压力,妈妈都害怕我会比赛失常。但是,比赛开始时,我还是把紧张抛在了脑后,一切都很顺利。

  比赛三天后,常规赛我已拿到了8分。当天开始快棋赛,我完全没有压力,竟然拿到了14分,获得了冠军,成了赛场上的一匹“小黑马”。接下来几天,继续常规赛,最终我获得了一枚银牌,又成了一匹“大黑马”。

  这是我最后一次打“11岁组”,真是一次迟到的荣誉,却是完美的收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