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习惯_450字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习惯_450字

201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是喜欢有事没事,盯着个东西看或者发呆,目不转睛的,活像诈尸般直勾勾地死盯,还不眨眼,整个人宛如灵魂出窍,只剩一具空壳,半响又回过魂来,盯够了才继续手上的动作。

  这个习惯大概是这么养成的。当我环顾四周时,我的眼球就会将自己转到那个现在使它最舒服的地方,粘在上面,拉也拉不下来,就盯着那个点思考人生。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习惯性“诈尸”,在这个时候,你叫我我也只是听到,不作回答。因此,我的同学们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一群人围我身边喊话,把手往我眼前晃,搞得跟抢救一样,后来他们才习惯我这样。

  大部分时间里,我的眼球它基本是看向一些会动的东西,即使它们已经离开了那里,它还是执迷不悟,心若磐石地死盯着。有时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有时又是百般无聊的电视屏幕,如果实在没什么可盯的地方,灵魂就会在我写长篇大论的时候离家出走,大概写完了才肯回来。

  这很有可能就是它的休息时间,所以每每出现这种状况时,我就随它盯个够,盯舒服了,再把灵魂哄回家待着。这已经不像习惯了,倒像是自然反应,仿佛本来就该是这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