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700字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700字

201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唉!我那调皮的表弟又来我家“做客”了,表面上是做客,其实是来“搞破坏”的。不知道这次我又会有什么东西命丧他手。

  这不,表弟刚进我家门,连鞋都不换,就急忙跑进客厅,左摸摸,右碰碰:洗好的草莓,他要碰下、小熊抱枕,他要抛一抛、就连水仙花,他也要摘一朵下来。

  客厅折腾完了,他又要跑进我的房间。这可不行,进了我的房间,他总会把我的东西弄得“支离破碎”的:我的毛绒玩具是他剪破的、我的羽毛球拍是他折散的......坏在他手上的东西可真是不计其数。这次进我的房间,肯定不会有好事!我刚要跟他一起进去,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就听到老妈喊:“乐,给小姨倒杯水。”唉,好吧,我只能无可奈何的去泡茶。

  好不容易泡完了茶,匆匆端给小姨,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进房间。天哪!表弟正站在我的书桌上,要将放在柜顶上的瓷娃娃拿下来。那个瓷娃娃可是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可不能给他拿下来摔碎了。我连忙大喝一声:“不许动!”可他已经将瓷娃娃拿在手中,突然听到我的一声猛喝,瓷娃娃从手中掉落。

  “嘭!”随着陶瓷破碎的声音,我看到的便是一地碎片。我的泪珠犹如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的往下掉。表弟或许是没见过我的泪水,吓得不知所措,只是一个劲的央求:“姐姐,你别哭了,我送你一个好吗?姐姐......”听到表弟的话,我的心也不禁软了,心中的火气也随之消失。我抹了一把泪珠,勉强挤出笑容,对他说:“没事的,不怪你。”“真的?”表弟似乎不相信。“真的。”“太好了,姐姐,我们一起玩吧。”

  看着表弟露出如重释负的笑容,我仿佛也开心了起来,答应道:“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