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作文:岁月如歌_550字

初三期末作文:岁月如歌_550字

201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湖水为月芽儿梳妆,星星与月芽儿作伴,是夜,一片落片从眼前掠过、落地,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行走在北湖公园的小径上,想寻得片刻的清闲、幽静。在这静谧的晚上,我与小虫一起。它们为我伴奏,我哼着那“两只老虎”之歌,走向那草丛中。


  不禁,还是伤感,我更是怨恨时间,它怎么可以溜着这么快,那些好的坏的,悲的喜的快乐的厌倦的,它总是一笔带过,连个回味的时间都不肯给我留下。


  幽儿,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经常在这里捉迷藏,寻花觅蝶,但是我如今再怎么找,都找不到那片乐土了,物是人非了吗?不,是物非人亦非。


  长大了,心懂了,梦醒了,该向前冲了。我每日徘徊在书海题山中,却找不到那“不知归路”的乐趣。我只知道,快点做完就可以玩电脑了,却是发现怎么也做不完;我只知道,今天不走明天要跑,今天不流汗,明天要流泪,但是,我还是找不到那份乐趣。原来,这就走成长的代价啊。


  时间啊时间,你为何不肯为花落而停下一分为它惋惜?你为何不肯为别人成功而停下一秒为他喝彩?为何,为何?


  也许我不该再悯怀,又或是我已没时问悯怀这未来之路还要一步一步走,为不辜负自己,不辜父母,不辜负老师……


  时间啊时间,我定要追上你的步伐,定会努力。昨日已是过去,今日便要加油,为在古稀之年,蓦然回首时不悔的笑容。


  岁月之门已经打开,梦想已全副武装,梦的方向叫做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