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_7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_750字

2019-11-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推荐的一本好书,它(的名字)叫《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本书讲述了哈利波特的悲惨命运,他的妈妈和爸爸被伏地魔杀害了,那时候哈利波特(还是个幼儿,便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最后)被猎人海格救了。


  哈利波特被送到了(姑姑)波思礼的家里。(那天,)他的姑父安顿先生打开门,去拿牛奶,突然他大吃一惊,急忙回屋子告诉波思礼:“我去拿牛奶时,看见了你的外甥小哈利波特。”波思礼女士把门外的小哈利波特带到了家中,(从此小哈利波特就生活在姑姑家。)


  (姑姑)波思礼有个儿子,他叫德西,比小哈利波特大一点,小哈利波特叫他哥哥。他总是欺负小哈利波特。波思礼夫妇对哈利波特非常不好,他们总是给哈利波特穿脏兮兮的衣服,吃着剩饭,让他住在满是老鼠的地下室里。有一天,去游乐园玩,他们说不能让哈利波特去玩,(虽然)带上他,但不让他出来玩。


  我慢慢地看着这本书,心情一下子高涨了,脑子浮现出许许多多的画面:我仿佛也跟着哈利波特一起骑着魔法扫把,跟着朋友们一起举行魁地奇比赛;我也想有一根魔法棒,用神奇的魔法变化着任何事物;我甚至想到我和朋友们一起互相帮助,对抗强大的敌人,和哈利成为最知心朋友。这本书,不!这本神奇的书让我想象力大增,还让我体会了哈利的那种生活。


  这本书神奇的书让我百读不厌,每次读了都有新的收获。我最敬佩书中的哈利波特,他机智勇敢,和伏地魔进行了无数的魔法大战,最后伏地魔败倒在了哈利波特的脚下。哈利波特他不喜欢思内曾的课,因为思内曾总是对格兰芳多扣分,一次就扣了10多分。还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哈利,因此哈利波特十分讨厌思内曾的课。


  这本书,内容生动有趣,故事十分精彩,我把它推荐给大家,希望同学们抽出时间读一读,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