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校园,我为你歌唱_800字

初一写景作文:校园,我为你歌唱_800字

201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我为你歌唱,歌唱你与众不同的美丽。

我的母校,坐落在三号桥头,这里环境清幽宁静,小路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秋日一到,各种各样的树叶都像小精灵似的打着旋儿从半空徐徐落下,看上去特别曼妙,令人陶醉。这时候,你约上几个好朋友走在这小路上,再听听我们学校的朗朗读书声,你会感到别样的满足和愉悦。

所以,我要大声说:母校,身为你怀抱中的一员,我要为你歌唱,歌唱你的个性。

我们的学校是非常有个性和特点的。清晨,当牛奶似的白雾还没有散去,温暖的阳光就开始出来了。我们三五成群地往校园走去。一路上,经过那棵高大的梧桐树,我们都会习惯性地摸摸它的粗糙却厚实的树皮,就像跟老朋友问好。在学校外的小路上,我们和老师是朋友的关系,我们互相热情地打招呼,问好,有时候还像好姐妹似的开开玩笑,好不欢乐!

我们的校门设计得格外别致,远看,就像一顶天蓝色的博士帽,走近才发觉,这是用几本黑色大书构造而成的学士帽,校长寓意我们每个学生都能学有所成。每天,校门外都有一两位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来站岗。他们身着天蓝色校服,站得笔直,就像几棵立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松柏。一见到老师经过了,少先队员们就会不约而同地大声喊:“早上好!老师!”声音洪亮得像雷一样,连树上的鸟儿都禁不住要探出头来凑个热闹。

早上八点的钟声一响,整个教学楼都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着窗外鸟儿的啁啾声,真像一首有节奏的歌曲。“叮铃铃”大课间的铃声拉响了,这也就说明我们学生的天堂来了。

跟随着清脆欢快的伴奏声,我们像撒欢的鸟儿破笼而出,排好队走下楼,来到指定位置做课间操。学校的课间操也很丰富多彩,前十分钟是做广播体操,中间五分钟跳可爱的兔子舞,后面十分钟则是自由活动,大家可以去跳绳,也可以去打篮球,扔沙包,想怎么玩怎么玩。每到这时候,整个塑胶场上就显得热闹非凡,大家跟随节奏挥动手臂,上蹿下跳,特别像一只只可爱的花蝴蝶和机灵的猴子!

这,便是我们的校园,它或许普通,但却令我回味,所以,我永远热爱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