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彩虹妈妈_800字

初一写人作文:彩虹妈妈_800字

201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漂亮的彩虹上面真的有仙女,那现在肯定下凡变成了一位画家,而且成为了我的妈妈。

毫不夸张的说,有我妈妈出现的地方,一定色彩丰富。不信,我先带你们看看我妈妈的房间。

粉色、米色、蓝色拼接的窗帘占了整整一面墙,没有阳光的时候,它们被紧紧地拉上,充当窗外的景色,有阳光的时候,它们被整齐的束拢,给灿烂的阳光留出位置。与窗户正对着的那面墙挂着三幅画,分别是《日出》、《日出》、《日出》,虽然名字相同,画的主角相同,但是形态各异,色彩丰富。要不是因为妈妈的画,我绝对观察不到日出的时候天空上还会有紫色、粉色、橘色、蓝色等各种颜色出现。

打开妈妈的柜子,除了颜色各异的衣服,最多的就要数五颜六色的丝巾了。我和爸爸都不理解妈妈为什么要买那么多条丝巾,毕竟脖子只有一个,冬天也只有一个。可是妈妈总有她的理由:“你以为丝巾是为了挡风,保暖脖子吗?并不是。我的丝巾都是为了搭配我的衣服,它只是我衣服的颜色点缀,不同颜色的衣服和包包都有它们专属颜色的搭配丝巾。”这要是让我每天从这么多丝巾中选择来搭配,我肯定会因为眼花缭乱而死,或者选择困难而死。所以我和我的爸爸给喜欢色彩搭配的妈妈取了一个外号“彩虹妈妈”。

彩红妈妈是一家培训机构的美术老师,所以大多数时候她都围着围裙,手拿调色盘,给学生讲解各色颜料的搭配。而我的家,也是她的颜料搭配实验基地。比如我家的客厅墙壁选择了海洋蓝,地板就得是沙滩黄;沙发选择了天空蓝,抱枕就得是樱花粉;白色的满天星得插在草编的花篮,紫色的薰衣草得插进白色的花瓶……甚至,我的妈妈连我家的厕所也不肯放过,好好地白色马桶,妈妈给画上了彩色花丛,虽然看起来确实漂亮特别,但是有时候上厕所,我就特别害怕会突然飞来一只蜜蜂蛰我屁股。

彩红妈妈说:“一个色彩丰富的家,会多出许多温馨的感觉。一套色彩搭配完美的衣服,能给人一整天的好心情。一个色彩丰富的人,内心一定是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

在彩虹妈妈的熏陶下,我也爱上了色彩搭配,并开始留心观察起大自然的丰富色彩,我觉得我的生活每天都光芒万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