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眼中的我班牛人_10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眼中的我班牛人_1000字

201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说啥?被辐射蜘蛛咬了?老大爷跟你们说啊!被辐射蜘蛛咬了以后,肯定会变异,凡是变异呢,都会有一些特定的部位容易变,比如说一些发达部位,第二性征,像……”看,这就是我眼中的我班牛人——君浩同学。

第一次见到君浩是在去年。

当时,我们刚刚入学,谁也不认识谁,而最引我注意的是君浩。他一手捋着头发,一手捧着本《相对论》,嘴上不停地叨叨着:“E=mc的平方。”也许是他太入迷了,我去叫他,他也不睬我。后来,为表歉意,他才放下书,与我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我发现他特别爱看书。因此,我常常与别人打趣道:“别小看那堆破书,她们可是老大爷的女朋友!”

君浩喜欢看书,如今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不过在当时,我一直以为这事只是昙花一现,没想到他是真的爱看书。像什么《三体》呀,《银河帝国》呀,是他的最爱,关于微生物的,解剖的,他更是不放过,就连《九章算术》《几何原本》也和他的胃口!难怪与他有些交往的都称他为“行走的百科全书”。不得不说,君浩在看书这一方面还真是牛啊!

也许是受看书多的影响,君浩的学习是真的“牛”!

记得那是一个下着雨的中午,我们考了场试,小雨淅淅沥沥,不停地敲打着我们沉重的心。

考完后,我去找君浩。“君浩,你考得怎么样?”我问道,而他却不语。我推了推他,他仍是不应。我顿时明白了,他考砸了。

到了傍晚,老师来报成绩了,记得那时天更阴了,雨更大了。

“XX100分,表扬!”

“XX99分,表扬!”

……

“君浩86分!继!续!努!力!”

听到成绩后,我们都被惊到了,一个个不由地看向君浩,看向那个不该只考86分的君浩,那一瞬间,是寂静的,是深沉的,是漫长的!君浩缓缓起身,转身,抬腿,放下,他似乎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迈出一步。君浩的脸上写满了不甘心,可又能如何,他摇了摇头,又低下了头,那散乱的头发说明了一切,他不情愿地接过试卷,不情愿地跑回座位,不情愿只考86分。

因此,君浩开始努力。每天早晨,别人在教室里打打闹闹,而他却一个人在那里看书;中午,别人都争先恐后地冲向食堂,而他却一个人在那里做《学霸》;晚上,别人巴不得第一个冲出校门,而他却一个人在那里纠错题,做难题……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记得当时,他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可谓是雄赳赳气昂昂,果然,他的成绩也不负众望——110分,这是他努力的结果,更是他学习之“牛”的原因!

这位看书牛,学习牛的老大爷便是我眼中的我班牛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