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正面与负面_650字

初一议论文:正面与负面_650字

2019-11-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匆匆不过百年,虽然短暂,转眼即逝,但是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只不过,有的人面对困难时停滞不前,原地踏步,亦或者是遇到困难,能够面带微笑,心胸开阔地爬起并继续向前大步前进。

       这个世界上十分广大宽阔,这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不管是乐观或者是负面的个性,我们的生活中一定充满了各种性格的人,性格积极向上的朋友遇到了困难必定保持着那最真诚的笑容,虽然会短暂的被迫停下脚步,但是依旧会不依不挠的去解决困难,康坦大道等着他。在我的校园生活中,每一位同学在我眼中,都是如此地活泼、正面,不管成绩不事如此理想,他们仍然进他们的全力,去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下一次一定能做好,而且更加突破。看到这样乐观的同学在我身边,不免都会被他们有所感化,尝试让自己变得和他们一样。

然而,这个世上并非所有人都是那么乐观积极向上的,能够放宽心接受所有的困难与挫折。遇到挫折困难他们逃避问题,不敢面对,一次跌倒,连爬起来都不敢,总是会想到些不好的感觉,一些悲观、感伤的事情,跌倒了,然后一蹶不振,停留在原地事大家对他们的想法,或许他们确实是如此,但又或许是他们心中的某些阴影,而产生如此的心态。因此,有着正面乐观态度的我们更加应该帮助这些悲观人们,努力尝试将他们从原本悲伤的地狱,伸出援手,救出他们,使他们远离凶恶,迎向更光明的正面人生。

这个广大无边的世界正式如此,各式各样性格的人聚集在这,每个人都需要好好地区接纳这世界,不只是正面的人们,负面的人们也更应该放眼了望那片远景,学习和乐观的人一样,改变自己的方向,走出原本阴暗的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