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十面霾伏_600字

初一议论文:十面霾伏_600字

2019-11-26 来源:网络资源

2018年11月,一位不速之客搅乱了我的生活……他就是雾霾。

时隔五年,他的有一次到来让中东地区的人民痛苦不堪。早晨的雾霾是最大的,让我有一种神仙驾到的错觉,可这真的是“仙境”吗?

全国七分之一的城市都被雾霾所困扰,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高速关闭,机场停飞。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恶劣的影响。雾霾的形成是由于水平方向静风现象的增多,垂直方向的逆温现象,悬浮颗粒物的增加。如今的中国与30世纪的伦敦一样,只看重GDP的增长,却毫不关心环境安全,英国用了三十年治理雾霾,中国也要这样吗?国家领导人对这次雾霾十分关注,让百姓看到了希望。

我们每个人的一个小行为就会改变空气,绿色出行,不放烟花,这些都是。

欧洲的工业革命带给欧洲再也没了原始森林,30年,才让空气有了好转,我们又有多少个30年可以去等待呢?

雾霾天气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杀手”,尤其是有呼吸道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老人,雾天最好不出门,更不宜晨练,否则可能诱发病情,引起生命危险。专家指出,之所以说雾天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危险天”,是因为起雾时气压低,空气中的含氧量有所下降,人们很容易感到胸闷,早晨潮湿寒冷的雾气还会造成冷刺激,很容易导致血管痉挛、血压波动、心脏负荷加重等。同时,雾中的一些病原体会导致头痛,甚至诱发高血压、脑溢血等疾病。

这场已经持续了八天的雾霾难道只有冷空气才能驱赶他么?在未来,人类又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