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走过的路_750字

关于路的作文:走过的路_750字

2019-11-25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的道路,漫长而艰辛,但却也不缺乏快乐,有时候,甚至还有点迷茫。我们会越过无知的童年,穿过美好的青春;我们会品尝失败之果的苦涩,也会欣赏成功之花的艳丽……

小时侯,我无时无刻都在梦想着,梦想着成为一名杰出的科学家,就像牛顿、爱因斯坦一样,被世人所敬仰,永远的将自己的名字,雕刻在历史的丰碑上。这是多么伟大,多么光荣。或许初春就是这样,幼稚、好笑,一切都是如雾里观花般朦朦胧胧……

几年后,上了小学,也开始与虚荣交上了朋友。我喜欢在同学面前呈威风,喜欢在他们面前显示自己的阔气,喜欢与他们争论谁的家庭更有钱。不为什么,只为追求那一句他人的赞赏。每当爸爸妈妈教育我太铺张浪费之时,我总会哭着与他们斗气,谁叫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呢?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发现,赚钱是那么不容易。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只为了这个家啊!我为我从前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感到惭愧,感到无地自容。自责,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

转眼间,我到了六年级。或许时间冲淡了一切,心中的羞愧开始褪去,我也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学习当中。我体会到,只有学习才是我的出路;只有学习,我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只有学习,我才能取得成功。六年级,是一段充满泪水与欢笑的奋斗史,虽然短暂,却令人回味无穷。

现在,我上了初中,成为一名初2的学生。成长使我渐渐发觉,生命中不应只有学习,不应只有成绩。人还有许多值得追求的东西。于是,我加入了校民乐队,成为了一名大提琴手,同时,我也喜欢上了篮球,喜欢上了NBA。虽然时间更加紧迫,但正是由于它们,才使得我不在学习的大海中消沉。放下手中的书本,走出封闭的小卧室,我发现,生活竟是如此的美丽!

人生的道路无比漫长,只有前进才是我唯一的方向,不管它是快乐,还是悲痛……勇往直前的人,没有失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